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三届三次理事(监事)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6-01-16  浏览次数:873

113下午,教育发展基金会三届三次理事(监事)会议在静远楼12B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徐放鸣,副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周汝光,校纪委书记、基金会监事王峰以及部分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监事)会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周汝光副理事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焦正平主任所作的2015年度工作报告;听取了与会成员对深入做好基金工作和校友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徐放鸣理事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教育发展基金会2015年度的工作业绩和良好的发展态势,同时对基金会的发展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徐书记指出,基金会办公室要认真吸纳各位理事、监事的建议,进一步完善2016年工作计划;要努力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研究新问题,依托校友,面向市场,培育可能的增长点,寻找新的发展空间;要强化以服务为宗旨的意识,为广大在校生、社会各界校友提供可能的帮助与便利,在服务中寻求获取资源的可能途径;要充分重视信息化手段在校友工作中的关键作用,及时向校友传递母校资讯,增强与校友之间的线上互动,促使工作焕发活力,积极融入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在主动作为中奋发有为,全面开创新时期各项工作的良好局面。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