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拟资助我校贫困学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08-06-23  浏览次数:1073

  4月25日,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代表单红华主任,金健同志来我校考察,上午校党委胡相峰副书记、校学生处潘永亮处长、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李健雪主任会见了他们;下午在校领导何保全副校长,校基金会办公室李健雪主任等陪同下参观了敬文图书馆以及我校校园,随后与校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处勤工助学科、教育管理科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TSPEF)是由新加坡著名实业家陶欣伯先生于2006年10月出资创办的基金会组织。其宗旨是“资助贫困有志、奖励品学兼优”,资助形式以助学金为主,奖学金为辅。据了解,目前陶欣伯基金会拟在江苏省选择5所高校进行资助,了解到这一信息后,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动与该基金会联系,使基金会了解到我校的办学历史、基本概况,特别是在校贫困生的生活状况。单主任一行在参观了我校之后,表示深切感受到了我校艰苦创业、厚重笃实的校园精神,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更坚定了资助我校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