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08年度朱敬文奖助学金、敬爱助学金获得者代表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09-09-08  浏览次数:984

   4月2日上午,2008年度朱敬文奖助学金、敬爱助学金获得者代表座谈会在我校隆重召开。朱敬文教育基金会顾问蒋宁熙先生,朱敬文教育基金会内地总代表陈克潜教授、陆忠娥教授以及学生处薛深副处长等有关老师出席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处薛深副处长主持。

    首先,学生处薛深副处长向基金会代表介绍了2008年度朱敬文奖助学金、敬爱助学金的评审情况。之后,获奖同学代表向基金会代表汇报了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谈了自己获得奖励和资助后的感受:朱敬文奖助学金不仅是物质上的奖励,更是对大学生志气的鼓舞和人生追求的指引。大家对朱敬文教育基金会长期资助我校学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纷纷表示以后要更加努力学习,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将“为国储才,自助助人”的敬文精神不断传承下去。 最后,基金会代表向获奖同学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学习和发扬敬文精神,努力帮助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