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度朱敬文奖学金颁奖大会在敬文报告厅隆重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09-09-08  浏览次数:1155

     4月2日下午,2008年度朱敬文奖学金颁奖大会在敬文报告厅隆重举行。朱敬文教育基金会顾问蒋宁熙先生,朱敬文教育基金会内地总代表陈克潜教授、陆忠娥教授以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教授、何保全副校长、校党政办公室孙秀华主任等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学生处潘永亮处长主持。

    在激昂高亢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首先,何保全副校长宣读了表彰决定。之后,获奖学生代表,外国语学院侯思成同学发言。侯思成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同学向朱敬文教育基金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宣誓要努力学习、不负众望,学习敬文精神,关爱他人,回报社会。接着,蒋宁熙先生也做了简要的讲话,对广大学子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随后,陈克潜教授对朱敬文先生捐资助学的义举做了详细的介绍,陈教授高度赞扬了朱敬文先生不求名利、施恩不图报的高风亮节,并强调大学生应重视品德教育,了解敬文精神并加以弘扬。

     颁奖仪式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教授作了总结讲话。他阐述了敬文精神丰富的内涵,强调这不仅是一种物质投资,更是一种精神导向,广大学子应该将这种精神发扬光大,以积极勤奋的姿态投入到学习中,珍惜时光,自强不息,努力成为品学兼优的大学生,成为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