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大学生创业基金”2013年度资助项目签约暨资金发放仪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3-09-23  浏览次数:834

918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创业基金”2013年度资助项目签约暨资金发放仪式在静远楼12B0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徐放鸣,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王超,基金会办公室、学生处相关负责同志及获得资助的11位同学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吴家桂主持。

徐放鸣书记发表讲话,他首先向“大学生创业基金”主要捐资人,我校海外校友刘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得资助的同学和团队表示热烈的祝贺。最后,向获助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深刻理解大学生创业基金的目的和意义;第二,要合理利用创业资金,规范企业运行,照章归还本金;第三,要懂得感恩,在创业成功后,能以一定的方式回报母校。

王超副书记首先宣读了11位获得资助的学生名单,并代表学校与获得资助的11位同学分别签署了项目资助协议书。学生代表端何金同学作了企业运行及资金使用汇报。

徐放鸣书记向获助同学颁发了资助资金。

大学生创业基金在校友刘先生等爱心人士的支持下于2011年设立。2012启动第一届项目评审工作,已资助5名同学成功创业。今年经创业基金管理委员会评审,机电学院蔡玉峰等11位同学获得了2013年度项目资助,分别获得了3-15万元的创业资助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