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爱心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50万元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3-10-15  浏览次数:1261

日前,江苏爱心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与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签署捐赠协议,向我校捐赠50万元用于设立“爱心房产”创业基金。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吴家桂和江苏爱心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汤爱民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根据约定,“爱心房产创业基金”主要用于首届“爱心房产杯”江苏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精英大赛和“爱心房产创业先锋班”的优秀学员奖学金。

江苏爱心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为我校校友企业,公司总经理汤爱民为我校法政学院杰出校友。汤爱民总经理一直非常关心学校事业发展,他希望通过创业精英大赛和创业先锋班,能够培养一批具备创业素质、充满创业激情的大学生,也希望以此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大学生的创业,促进就业质量提高。

江苏爱心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主要从事房产经纪、房产代理、房产信贷和投资服务。现在上海、盐城、连云港、徐州、淮安等地有多家直营公司和近百家直营门店。现为江苏地区最大的地产服务机构、地产代理行业综合实力全国五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