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度“天健”奖学金暨文艺学出版资助颁奖典礼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2  浏览次数:1070

66日上午,我校2019年度“天健”奖学金暨文艺学出版资助颁奖仪式于文学院202会议室举行。学校原党委书记、“天健”奖学金评委会主席徐放鸣教授,我校1982级中文系校友、“天健”基金捐资人、江苏天健华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磊先生,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高田钦教授文学院院长沙先一教授副院长王怀义教授等出席会议颁奖典礼由文学院副院长王艳芳教授主持。

典礼伊始,高田钦主任宣读《关于表彰文学院2019年度“天健”奖学金暨文艺学出版资助获奖学生的决定》,沙先一院长宣读了“天健”奖学金获奖名单,王怀义副院长宣读了文艺学出版资助获奖名单。之后进入颁奖环节,与会嘉宾和领导将郑磊先生精心设计的奖牌颁发给各位获奖研究生,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接着,“天健”一等奖学金获得者陈娟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她表达了对郑磊学长各位老师的衷心感谢,并表示要牢记“自强不息”的天健精神,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努力,以期取得更多更好的学术成果

随后,郑磊先生发言,他表示很欣喜看到母校的学生素质正在不断提高,并结合自己正在创作的长篇小说《而立天命》的写作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取得更多优秀成果的美好祝福

最后,徐放鸣教授进行总结发言,他表达了对郑磊先生15年来连续资助的感谢“天健”奖学金暨文艺学出版资助的设立,对研究生的科研创新具有重要的激励作用,特别是今年首次帮助研究生出版个人学术专著,进一步鼓励了研究生多发高质量学术论文据此,徐放鸣教授强调每一位中文学子都要保持学术品格,努力发表体现学术能力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