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5年度“朱敬文奖助学金、香港荣芝奖学金”颁奖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2  浏览次数:1097

617下午,2015年度朱敬文奖助学金、香港荣芝奖学金颁奖大会隆重举行。香港朱敬文教育基金会主席朱恩馀先生,香港朱敬文教育基金会内地代表、苏州大学发展委员会主任赵阳女士,校长华桂宏、副校长刘广登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2015年度朱敬文奖助学金、香港荣芝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刘广登副校长宣读了表彰文件,在主席台就坐的嘉宾和领导向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敬文书院程硕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朱恩馀先生从自身学习、工作经历说起,通过中外经济状况对比、中国今夕情况对比,用大量的事例说明了祖国的伟大,民族的富强。他勉励广大同学要珍惜当下、努力奋斗、打好基础,为社会、国家奉献自己的青春年华。

华桂宏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向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基金会表示衷心感谢。华校长勉励同学们要增强爱国精神、创新精神及奋斗精神,深刻领会“为国储材,自助助人”的敬文精神,鼓励同学们自强不息、加倍努力、发奋成才、报效祖国。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