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简况 

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是经省教育厅、民政厅批准设立的非公募基金会,于2006年7月成立。基金会宗旨是在国家法律、法规的许可范围内,加强江苏师范大学与国内外各界的联系与合作,筹措办学资金,奖励、资助在校师生,进一步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基金会始终秉承“用心、用力、用情”的工作理念,以“汇八方涓流,襄教育伟业”为使命,守正出新,坚志勇为,走出了一条符合本校实际、具有高等教育公益特色的高校基金会之路。2015年,获评江苏省高校基金会最高等级——“5A”级社会组织,2018年获评“慈善组织”称号。几经风雨,数载更迭。江苏师大近70余年的奋斗历程凝聚了全体师生默默耕耘的汗水,也凝结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惠教泽学的爱心。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已募集到朱敬文奖助学金、善源基金、伯藜助学金、荣芝奖学金、港利奖助学金等60余项捐赠项目,2019年捐赠收入总额达到1000万元,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为爱心人士的慈善事业搭建了可靠的平台,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和普遍赞誉。

 基金会将认真贯彻学校开放办学战略部署,积极探索新时代基金会高质量发展之 路,努力进取,开拓创新,与各单位携手筹募更多基金项目,奖励优秀师生、资助寒门学子、优化教学设备、开展学术交流,助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