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九支部赴江苏彭城监狱开展“两学一做”警示教育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09  浏览次数:1313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党员的纪律意识,不断加强党员作风建设,提高党员拒腐防变能力。9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九支部转换学习方式,深入江苏彭城监狱开展以“遵规守纪党员”为主题的警示教育活动。副校长黄军伟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教育活动中,在黄建伟监狱长及相关负责人的全程陪同下,支部成员参观了彭城监狱戒备区服刑人员的生产劳动过程及生活场所。警示教育会上,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走上犯罪道路的心路历程。

活动结束后,黄校长总结此次教育活动。他指出,通过参观彭城监狱,体会高墙内外的反差,每一位党员要紧紧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用党章党纪党规指导思想与实践,树立坚定的理想和信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常怀敬畏之心,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党员意识,在生活中有理想、有抱负,在事业上有担当、有作为,做到胸中有党、心中有戒,在工作实践中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形式直观、感染力强,深受启发,进一步认识到了作为党员需时刻遵从党章、遵守党规,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