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二学历”助学基金设立暨捐赠仪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5  浏览次数:1263

江苏师范大学“第二学历”助学基金设立暨首批十万元善款捐赠仪式日前在我校举行,黄军伟副校长出席仪式并讲话,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焦正平、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梁建平、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我校继续教育校外函授站、教学点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周涛院长主持。

黄校长在讲话中肯定了我校设立第二学历助学基金的积极意义,向为该基金发起首批捐款的合作单位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金会的职能和运作情况。黄校长希望与会各合作单位今后继续大力支持我校第二学历助学基金的持久运作。焦正平书记、梁建平主任代表学校基金会接受了六家单位的捐赠,并向他们颁发捐赠证书。这六家单位都是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校外合作单位,他们分别是:苏州市诚才教育培训中心、连云港陇海教育培训中心、扬州市邗江区宾友成人教育培训中心、南京建泽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宿迁市立信会计职业培训学校以及我校泰兴函授站。

  “第二学历”助学基金是由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设立的,该基金致力于为我校在籍学生参加“第二学历”学习提供帮助和支持。基金设立后,继教院将会同学生工作处联合制定有关该基金运作、受助学生评选办法、资助额度等一系列规章制度,报基金会审定后实施,以确保基金使用效益和评选条件的公平公正,将捐助人的善心传递给学习好、品德优、条件差的真正有需要的学生。该基金的设立,标志着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成果开始反哺我校广大莘莘学子,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我校“第二学历”教育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