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美术学院设立“尚文堂”奖学金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0  浏览次数:1391

    5月3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尚文堂”奖学金签约仪式在22号楼239会议室举行。徐州市尚文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裁解大维先生,校发展委员会基金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和美术学院党政领导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仪式上,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蔡晔向长期关心、支持美术学院发展的徐州市尚文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他表示,“尚文堂”奖学金的设立,对美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同学们以“尚文堂”精神激励自己努力学习,报效祖国。解大维表示,此次“尚文堂奖学金”项目的设立只是一个起步,希望通过设立奖学金为学校培养优秀的艺术人才略尽绵薄之力,同时也希望能与学校方面有更为广泛深入的合作。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校基金会办公室主任梁建平与解大维先生代表各方签订江苏师范大学“尚文堂基金”协议书,并为解大维先生颁发捐赠证书。

  据悉,“尚文堂奖学金”包括学业奖学金和特色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尚德乐学、勤勉奋进、积极创新的美术专业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