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春雨奖学金设立5周年系列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3  浏览次数:1389

     516日,春雨奖学金设立5周年系列活动隆重举行。我校80级校友、春雨教育集团严军董事长,88级研究生校友、省文联艺术部付少武主任,80级校友、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副编审朱燕平老师,春雨教育集团总经理秘书王杨女士莅临我校,出席春雨奖学金设立5周年纪念活动。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副校长黄军伟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下午2:30,“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春雨奖学金设立5周年纪念典礼在我校敬文报告厅举行。典礼从雄壮的迎宾汉乐演奏《大风歌》中拉开帷幕,《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专题视频回顾了春雨奖学金在学校的设立历程,师生们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表达了广大学子对严军先生及春雨教育集团的感恩之情。典礼上,与会领导和嘉宾为2017年获得春雨奖学金的学生颁奖。

  下午4:00,严军先生和各学院春雨奖学金获得者代表进行座谈。学生工作处处长崔成前主持座谈,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相关同志、辅导员代表共30人参加座谈。严军先生对获奖同学给予了肯定,深入阐释了春雨集团的精神内涵和社会责任,表达了对获奖同学的期待,希望同学们珍惜情缘,设定目标,坚定操守,找到历练机会,更多的关注、加入文化创意产业,为传承、发扬中华文化贡献力量。

  据悉,春雨奖学金由江苏师范大学南京校友联谊会和江苏春雨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旨在激励我校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立志成才,报效祖国。2013年至今,春雨奖学金累计为我校捐资助学100万元,受益学子200余人次,为我校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作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