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汉师阁”校园纪念品服务中心举行运营启动仪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6  浏览次数:1740

6月15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汉师阁”校园文化纪念品服务中心运营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副校长黄军伟出席仪式,校友企业上海添工传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表,学校相关部门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仪式由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梁建平主持。

黄军伟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服务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指出“汉师阁”校园文化纪念品服务中心的成立,不仅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校内师生、海内外校友情感联系、交流信息、合作共赢的平台,对于学校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必将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支撑。黄校长阐释了“汉师阁”的深层内涵,“汉”充分体现出徐州作为汉文化发源地的文化底蕴,契合江苏师范大学传承有品位地域文化的大学职能,“师”彰显了学校师范教育的办学特色和立校之本。他希望校友及全校师生为“汉师阁”校园纪念品服务中心的建设多提意见与建议,把中心建设得富有特色和影响力。

我校98级计算机系校友,上海添工传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徐鲁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中心秉持“崇德厚学,励志敏行”的校训,以展示师大形象,传承师大文化,弘扬师大精神为宗旨,不断完善校园文化纪念品的开发及经营,以满足广大师生、海内外校友及学校事业发展需求,中心今后还将以设立助学基金,提供助学岗位等多种形式回馈母校对他本人的教育培养。

随后,黄军伟副校长与徐总经理共同为“汉师阁”揭牌。双方代表就中心的管理、纪念品的研发等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