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伯藜助学金”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1275

    6月11日下午, 2018年度江苏师范大学“伯藜助学金”签约仪式暨管理工作座谈会在静远楼130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华桂宏出席会议,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理事长李建伟、秘书长张利伟,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学生处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和“陶学子”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黄军伟主持。

  华桂宏书记首先代表学校致辞,他回顾了我校与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的合作历程,高度赞扬了陶欣伯基金会以善育善、以德育德的仁爱之举。他表示,学校会充分发挥“伯藜助学金”的育人作用,切实将这笔善款管理好、使用好,把受资助的学生教育好、培养好,把陶老先生的仁爱精神传承好、弘扬好。华书记要求广大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积极传承、践行、发扬伯藜助学金的“爱国精神”“助学精神”和“奋斗精神”。李建伟理事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在陶欣伯助学金使用和管理上取得的突出成绩,她表示基金会将以学生未来发展为导向,支持学校为学生搭建创新创业平台,着力提升陶学子的创新思维、创业能力和社会责任感,助力陶学子成人、成才、成业。张利伟秘书长表示要以伯藜学社为平台,以提升能力为核心,建立持续帮扶体系,将陶学子培养成为“有梦想的积极行动者”。

  会上,李建伟理事长与黄军伟副校长代表双方签订了2018年江苏师范大学“伯藜助学金”资助协议。李建伟和张利伟为“伯藜之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会议还进行了深入座谈,我校部分学院副书记、学生骨干和受助学生从不同层面表达了对陶欣伯基金会的感谢,并对“伯藜学社”今后发展和伯藜助学项目等发表了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