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30  浏览次数:634

  日前,江苏省民政厅发布《2014年度社会组织评估结果通报》(苏社管〔20151号),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被评为江苏省高校基金会最高等级——“5A”级社会组织。在2014年度参与评估的50家省属高校基金会中,仅有两所高校获此殊荣,特向全校师生报喜,并感谢各级领导、广大师生员工,以及社会各界朋友们一直以来予以的关心支持。

  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是由具有公信力的评估机构根据评估标准,对社会组织客观、全面的评估,并作出评估等级结论。评估结果为5个等级,由高到低依次为5A4A3A2A1A。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是国务院清理评比、表彰达标事项的保留项目,也是推进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提升社会组织各方面能力的有效手段。社会组织评估等级将直接与政府购买服务、转移职能、资金扶持等政策相挂钩。

  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是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进一步发展壮大的新契机。教育发展基金会将在这一新起点上,立足基础,开拓创新,不断增强社会公信力,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努力为基金会工作及学校事业的全面发展、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谋取更大的空间。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