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4年度“春雨奖学金”颁奖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11  浏览次数:652

57下午2:302014年度春雨奖学金颁奖大会在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厅召开。江苏春雨教育集团董事长严军,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系主任王继安,副校长刘广登,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荣获春雨奖学金的学生和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崔成前主持。

  副校长刘广登宣读了表彰文件,在主席台就坐的嘉宾和领导向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中俄学院杨诗文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副校长刘广登在致辞中向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设立春雨奖学金的南京校友联谊会和江苏春雨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致以衷心的感谢。刘校长简单介绍了春雨教育集团捐资助学的感人义举,并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坚持刻苦学习、砥砺精神品质,用持之以恒的努力和卓越的成绩来回报南京校友会和春雨教育集团的无私帮助,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应有力量。

  严军董事长发表讲话,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严董事长通过自身学习、创业的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做一个有思想、有底蕴的人,并表示南京校友基金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和同学们的成长成才。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