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4年度“朱敬文奖助学金”颁奖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02  浏览次数:756

531下午3:002014年度朱敬文奖助学金颁奖大会在敬文报告厅召开。朱敬文教育基金会主席朱恩馀先生,朱敬文教育基金会驻大陆代表、苏州大学原校长陈克潜教授,副校长刘广登、蔡国春,教务处、学生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2014年度朱敬文奖助学金获奖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崔成前主持。

副校长蔡国春宣读了表彰文件,在主席台就坐的嘉宾和领导向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法律政治学院赵娇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随后,朱恩馀先生、陈克潜教授代表朱敬文教育基金会先后讲话。陈克潜教授回顾了基金会27年的资助历程,深情回忆了朱敬文先生为国储材、助教兴学、无私奉献的一生,他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奋发图强,传承朱老的衣钵,将自助助人精神践行下去,做社会的支柱,国家的栋梁。朱恩馀先生从中外经济状况对比、中国今夕情况对比说起,用大量的事例说明了祖国的伟大,民族的富强。他勉励广大同学要珍惜当下、努力奋斗、打好基础,为社会、国家奉献自己的青春年华。

最后,副校长刘广登发表讲话。他向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朱敬文教育基金会表示衷心感谢。刘校长重申了朱敬文奖助学金设立的意义,高度礼赞“为国储材,自助助人”的敬文精神,要求广大同学深刻体会朱敬文教育基金会资助内地学子健康成长的良苦用心和丰富的精神内涵,鼓励同学们自强不息、加倍努力、发奋成才、报效祖国。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