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2015年度“天健”奖学金暨文艺学出版资助颁奖仪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24  浏览次数:832

2015619下午,江苏师范大学文学院2015年度“天健”奖学金暨文艺学出版资助颁奖仪式在文学院202报告厅隆重举行。江苏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徐放鸣教授,副校长方忠教授,“天健”奖学金暨文艺学出版资助设立者、江苏天健华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磊先生,校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黄巧华教授,文学院院长黄德志教授,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裴笛副主任出席了此次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文学院副院长王艳芳教授主持。

颁奖仪式伊始,江苏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徐放鸣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徐书记表示,此次“天健”奖学金的评选呈现出三大可喜变化:一是申报成果较往年丰硕,总体竞争力增强;二是“天健”奖学金设立者郑磊先生提供的资金发放额度显著增长,呈上升态势;三是本次获奖者专业结构分布合理,以一、二等奖获得者为例,既有文艺学专业的学生,也有美学和古代文学专业的学生。随后,文学院院长黄德志教授宣读获奖名单,获奖者依次上台领取获奖证书并和颁奖嘉宾合影留念。颁奖仪式上,“天健”奖学金一等奖获得者黄瑜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黄配配同学宣读了江苏师范大学“薪火助学金”捐赠倡议书。最后,“天健”奖学金暨文艺学出版资助设立者郑磊先生致辞,发表了对学弟学妹们的谆谆教诲和美好祝福。

郑磊先生资助的“天健”奖学金自2004年设立至今已经十一个年头,“天健”奖学金的评选不仅激励了一批又一批学子奋发图强、积极作为,莘莘学子更是深受郑磊先生高尚人格的感染,在接受别人帮助的同时伸出双手,以自己的力量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同学,把文学院正能量的“薪火”传递下去。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祝愿“天健”基金第二个十年的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越走越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