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谊•博文基金”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07-12  浏览次数:996

  7月2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合谊•博文基金”签约仪式在我校静远楼12B05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北京中传合谊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斌先生出席仪式,教育发展基金会、研究生院、文学院、汉文化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和文学院文艺学、艺术学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徐放鸣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徐斌先生表示感谢。他指出“合谊•博文基金”所设奖励种类多样,在研究生创业意识、创业能力的培养方面启迪了学弟学妹,基金的意义超越了基金本身。要确保使基金切实发挥作用,一是要完善基金的管理与评审办法,充分体现公开、透明、择优的原则;二是受资助研究生要能够领会基金设立之宗旨,多出成果,奋勇争先。

  黄德志院长代表文学院向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文学院相关情况及“合谊•博文基金”的使用办法。

  徐斌在发言中对师长和母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培养表示由衷感谢,并介绍了“合谊•博文基金”名称的由来。他希望通过设立基金来搭建平台,积极回馈母校,充分发挥基金的育人功能,帮助学弟学妹们解决在经济、心理、学业、实习和创业方面的实际问题。

  据悉,徐斌先生为我校文学院2007级艺术学硕士,事业有成后回馈母校,于2015年起每年捐资5万元,在文学院设立“合谊•博文基金”。基金专项用于文学院研究生的资助与培养,旨在激励优秀学子勤勉奋进,扶助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进一步推动艺术学理论学科建设的发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