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梁成民助教助学金”暨与江苏圣典(徐州)律师事务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1441

2018年11月7日下午,“梁成民助教助学金”暨江苏圣典(徐州)律师事务所、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法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与基金会办公室梁建平主任、江苏圣典(徐州)律师事务所主任梁成民律师(校友)、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菅从进教授、副院长张波教授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助理张春艳教授主持。

签约仪式上,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菅从进教授对梁成民主任率领的江苏圣典(徐州)律师事务所律师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与基金会办公室梁建平主任、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菅从进教授分别与梁成民主任签署了“梁成民助教助学金”捐赠协议以及“江苏圣典(徐州)律师事务所与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江苏师范大学法律硕士联合培养工作站”授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梁成民主任首先发表了讲话。在讲话中,梁成民主任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深情和对法治人才培养的见解,希望与法学院保持长期、深入全面的合作。之后,法学院菅从进院长简要地介绍了法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法学院人才培养与法律实践相结合的特色,对近几年徐州法律实务部门对法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江苏圣典(徐州)律师事务所的慷慨解囊,大力支持法学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最后,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与基金会办公室梁建平主任表达了对校友梁成民支持学校以及法学院发展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