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费孝通奖学金颁奖典礼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11  浏览次数:774

115下午,2014-2015学年费孝通立德奖学金颁奖大会在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刘广登副校长出席颁奖典礼并代表项目高校发言,学生处负责同志及我校获奖同学参加颁奖典礼。

  在颁奖大会上,江苏费孝通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国钧宣读了2014-2015学年费孝通立德奖学金获得者名单,主席台嘉宾为全体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分别发言。刘广登副校长代表项目高校发言,他对费孝通教育基金会今年首次在我校设奖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习费孝通先生从实求知的治学精神、弘扬费孝通先生强国富民的远大志向、传承费孝通先生天下大同的家国情怀,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费孝通立德奖学金(原“费孝通奖学金”)2003年在江苏高校颁发以来,至今已有十三年,今年是我校获准设立费孝通立德奖学金的第一年。我校共有12名同学获此殊荣,奖学金奖励标准为6000/人。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