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信捷奖学金签约仪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1246

2019年4月22日下午,电气学院与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在静远楼1306会议室举行了“信捷奖学金”签约仪式。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吉峰、王洋、王正堂,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杜增吉、研究生院院长黄德志、教育发展基金会主任梁建平及电气学院党委书记焦正平、院长胡福年参加了此次仪式。

签约仪式上,焦正平书记对无锡信捷表达了热烈的欢迎,胡福年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研究生培养与实践相结合的特色,对无锡信捷关注研究生教育,支持学院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无锡信捷副总经理吉峰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及前景,阐述了告诉汇聚高端人才的战略,希望与电气学院保持长期、深入、全面的合作。研究生院院长黄德志对无锡信捷表示衷心的感谢,祝贺电气学院取得首例学院层面的研究生专项奖学金,期待电气学院与无锡信捷有更进一步的产学研合作。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与基金会办公室梁建平主任与吉峰副总经理签署了“信捷奖学金”捐赠协议。

 最后,杜增吉副校长发表讲话。杜校长从学校与无锡的渊源,学校的发展近况以及未来发展的目标做了介绍。杜校长指出,电气学院是我校综合实力较强的工科学院,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均具有较高水平。近年来,学院聚焦卓越创新人才培养,大力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在创新能力培养方面形成“实践创新·竞技逐梦”电气育人品牌特色,获得了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历史性突破。当前,高等教育与区域发展的融合不断加强,呈现出一体化态势。深化校企校地合作,加强社会服务是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必然要求,更是现代大学的责任和使命。无锡信捷在我校设立奖学金,不仅是对双方以往友好往来的充分肯定和总结,也是我校深化校企合作积极实践和又一标志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