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二届三次理事(监事)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4-01-17  浏览次数:858

 

115日下午,教育发展基金会二届三次理事(监事)会议在静远楼12B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徐放鸣,副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何保全,校纪委书记、基金会监事岑红,副校长、基金会理事方忠,校长助理、基金会理事魏伯海及部分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监事出席会议。会议由何保全副理事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吴家桂主任2013年度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基金会监事、副秘书长变动议案和2013年度重大项目开支议案;听取了各位理事、监事对基金会年度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徐放鸣理事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教育发展基金会2013年度的工作业绩和良好的发展态势,同时对基金会的发展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徐书记指出,基金会办公室要认真吸纳各位理事、监事的建议,在做好基金项目维护的同时,积极拓展项目领域;要把基金开拓与学校发展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面向市场、面向社会,发动各方面资源大力开拓项目;要认真总结过去一年来取得的经验,深入研究国家政策,积极调整工作思路,以改革精神与创新思维积极探索多元化的战略发展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