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听取发展委员工作汇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12  浏览次数:932

6月7日上午,校长华桂宏专题听取了校发展委员会工作汇报。副校长兼发展委员会主任黄军伟,发展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汇报。

发展委员会是我校为了加强对外合作,拓展资源渠道,推进事业发展而新成立的机构。汇报会上,共建办公室、校友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服务办公室等所属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部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

副校长黄军伟指出,学校成立发展委员会,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对外合作,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和水平,多渠道争取办学资源。近期应加强对外交流,学习兄弟高校的成功经验,并结合我校具体工作实际,整合团队,富有成效地推进发展委员会各项工作的开展。

在听取了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华校长对发展委员会起步阶段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校发展委员会的成立是我校“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的一项重要举措,期待着能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提供重要贡献。他强调,发展委员会应把握三点:一是创新意识。发展委员会的各项工作挑战性强,能够挖掘的潜能无限,需要有新思维、新思路、新方法开展工作;二是全局观念。必须全面掌握了解学校的各项基本数据和各种相关信息,站位要高,眼光要远,善于分析谋划,从上级的政策中发现机遇,从市场的信息中寻求机会。三是敬业精神。在机构精简、人员压缩的大背景下,学校仍然决定成立发展委员会,可以说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希望大家以部门新成立为契机,不断开拓思路,广泛整合校内外资源,将工作思路项目化、项目运作具体化,以服务求支持、以服务求资源,发扬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