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度港利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4  浏览次数:1075

    12月12日下午,我校2019年度港利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分析测试中心100会议室隆重举行。港利投资集团董事长彭万富、总经理唐军、副总经理张艳辉、徐州分公司总经理毛官钦、副总经理韦学峰,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军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相关学院副书记、辅导员以及全体获得2019年度港利奖助学金的学生参加了活动。

  刘广登副书记代表学校致辞。他对港利投资集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港利投资集团长期以来支持我校办学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对其放眼于民族复兴、立足于青年大学生成长的社会责任感表示赞赏和钦佩,对获得奖助学金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受奖励和资助的同学们心怀感恩,做有情怀的师大学子;胸怀责任,做勇担当的师大学子;满怀梦想,做能奋斗的师大学子,积极践行“崇德厚学,励志敏行”的校训,勇于担当时代责任,以实际行动立志成才、回报社会。港利投资集团唐军总经理代表集团表达了对辛勤耕耘的老师们的敬意,表达了港利投资集团支持教育发展、贡献企业力量的决心。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勤奋学习、自立自强,努力成长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栋梁之材。

  黄军伟副校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代表学校向港利投资集团赠送了纪念品,表达了对港利投资集团捐资助学的敬意。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得奖助学金学生代表颁发了奖牌。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杨子和教育科学学院学生曹楠分别代表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发言,她们表达了对港利投资集团的谢意,表示一定会珍惜社会和学校给予的关爱,拼搏向上、勤于奋斗、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这是港利投资集团第一年在我校设立奖助学金,主要奖励和资助我校品学兼优的学生100人,金额为35万元,是目前奖助我校学生人数较多、数额较大的社会奖助学金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