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无锡校友会向母校捐赠5000只防护口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8  浏览次数:1076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2月17日,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接收无锡校友会向母校捐赠的5000只防护口罩,用于我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以及支援我校湖北籍校友。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学校在积极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面临着口罩等防疫物资短缺的问题。无锡校友会了解到母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难题后,多方协调,积极筹备,从国外购入5000只防护口罩并第一时间捐赠给学校。

长期以来,无锡校友会心系母校,与母校同呼吸,共命运,大力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广大无锡校友再次用实际行动反哺母校,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浓浓的赤子之心和母校情怀。学校将结合捐赠意愿,合理分配并使用好此批捐赠物资,同时加大力度协调政府、企业及校友等各方资源,继续采购口罩、测温仪、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确保学校防疫工作有序推进,全力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