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20  浏览次数:10

6月18日上午,2023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分测中心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三、各地校友会会长和秘书长、各学院校友工作秘书、2023届全体校友联络员、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联谊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仪式。

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联谊会)办公室负责人宣读《关于聘任江苏师范大学2023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各地校友会会长和秘书长为40位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2023届校友联络员代表、公共管理学院侯婉婷发言,深情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眷恋和受聘校友联络员的责任担当,尽职尽责,当好学校和校友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用2023届学子的智慧回报母校的培育之恩,延续母校的源头活水,为母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校友代表、北京校友会会长苏建国发言,生动阐述了校友会联系校友、团结校友、回报母校的作用,分享了如何做好校友联络员的心得体会。作为校友联络员,应秉承着“校友走多远,母校就有多大”的理念,牢记母校嘱托,积极奉献青春,在祖国波澜壮阔的现代化建设进程中,践行报国之志,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三向受聘的458名2023届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在校友工作和志愿服务中锤炼意志,增强本领;二是主动作为、互通信息,发挥好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三是无私奉献、倾情投入,肩负起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职责;四是牢记“崇德厚学,励志敏行 ”的校训,守正出新、坚志勇为,在更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拼搏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最后,王校长代表学校向2023届校友们送上祝福,表示母校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和坚强的后盾支撑,欢迎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