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21  浏览次数:10

6月18日上午,2023年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在分测中心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三、各地校友会会长和秘书长、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联谊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三教授致欢迎辞。王校长在致辞中对各位校友重返母校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心系母校建设、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王校长希望各地校友会进一步强化校友工作意识,充分挖掘社会资源,为毕业生校友拥有更多的就业机会、更广的发展空间、更温馨的校友会体验贡献智慧和力量。也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母校发展,积极发挥母校的智囊团和资源库作用,助力母校建设办学内涵更加充实的“硬核师大”、师范优势更加鲜明的“特色师大”、融合能力更加突出的“开放师大”、师生生活更加美好的“幸福师大”

随后,各地校友会会长和秘书长就校友会建设发展工作经验进行交流发言。